廠商介紹

台灣帝業技凱股份有限公司

  • 電話:02-28883818
  • 傳真:02-28883819
  • 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4段152號7樓A室
  • E-Mail:iss@thk.com.tw
  • 網址:http://www.thk.com/tw/

詳細介紹Introduction

THK 的創意與獨特技術,使其成為全世界開發直線運動 (Linear Motion,LM) 導軌(線軌)機構的先驅。
時至今日,THK 的 LM 導軌(線軌)裝置已成為各產業機械與電機系統中不可或缺的元件。
同時,THK也開發了許多獨特的機械元件,包括滾珠花鍵、滾珠螺桿以及連接球型關節軸承,這些元件都是由 THK 製造並供應給全球的客戶。

BL:
交叉滾柱軸承為具有高度旋轉精度的滾子軸承,可承受各個方向的負荷。由於此產品會以正交的方式安排圓形滾子,因此可以承受各個方向的負荷。

BS:
滾珠螺桿為高效率的進給螺桿,當中包含可在螺桿與螺帽間進行旋轉運動的滾珠。與傳統的滑動螺桿相較之下,此產品只有低於三分之一的驅動扭矩,最適合用來節省驅動馬達的力量。

LM:
LM 導軌(線軌)為THK的主要產品,當中的直線旋轉運動元件可供實際應用,為全球此導軌的發明實現了耐用的高精密、高剛性、省力與高速機械之開發。首創之舉。

PPR: 
針對細微精密工件開發的PPR工序優化型機器人,能協助減少工件損壞、縮短製程時間以提高生產力,並將取放過程可視化,更有助於實現穩定生產的品質。

引動器:
LM 導軌引動器為結構緊密之引動器,具備高度的剛性與精密性,當中包含與滾珠螺桿整合的 LM 導軌。採用 LM 導軌引動器將可減少零件數量與設計工時。另外也有與 LM 導軌結合的鋁製底座或鋼製底座、標準化的頂部工作臺,以及驅動系統等組件。使用者可從眾多選項中自行選擇主要零件,視所需的用途採用最合適的規格。